歷經11代的傳承,賓士經典豪華中大型房車E-Class於12月初正式發表!目前提供四種車款,包含三種Sedan車型:E200 Luxgury、E300運動版、E300 Exclusive,以及一款旅行車型:E200 Estate 運動版,售價範圍從293萬至355萬。

 

本次改款的重點,為全新第三代 MBUX 多媒體系統,介面以類似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 (APP) 的方式呈現功能選單,更簡潔的大圖示設計讓駕駛或乘客都能更快速且精準地選取,聰明的語音助理也隨時待命,協助你達成任務。

 

 

另外最吸引人的亮點,莫過於全新推出的 “例行程序 (Routines)” 功能,使 E-Class 成為貼心的智慧夥伴。比如在每周五 6 點從公司離開時,會自動導航前往超市賣場,並啟動座椅按摩功能,同步將氣氛燈轉換為「馬里布日落」色調。此外,“例行程序” 的自訂程序還能由乘客自行命名,並透過語音助理啟動自訂程序設定,提供用戶快速體驗 MBUX 的智慧貼心科技。 除此之外,還有不斷優化的智慧語音助理功能,透過與 Mercedes me 的連結,語音助理可以進行線上更新,具備更強大的對話與學習能力,能辨識更多口語化指令進行自然對話;也能在指定條件下啟用“Just Talk”有話直說功能(僅限駕駛一人在車上時),不必每次說出 “你好,賓士!” 喚醒系統,即可直接與語音助理對話。